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

如玫瑰般的誓言

偶然擦肩回眸,相識相交.不知覺跳進彼此的心海,泛起一波波漣漪,如午夜綻放的玫瑰,塞滿周圍的縫隙。

我左手撐著快要墜落的夕陽,右手掀開濃霜,觸摸你為我潮濕的心扉。想用一片雪花塵封記憶,灼熱的夢就此燃燒,烈焰來得兇猛,向四周自由蔓延……冬天的寒風如刀,可我,以及我滾燙的腳趾,總是沿著烈焰的方向前行魚缸

一句暖心的呢喃,燃燒山坡的楓葉.顫慄慢慢退卻,細節沉澱為盤根錯節。午夜柔情似水,固執的等候——你從夜的深處走來,關於我的文字烙上許多你的印記,彼此的聲音融進更多的內涵,或思念、或渴望、或糾結、或抑制。

我說,我是你心裏的一條魚,不需要珊瑚和海藻.只想由著性子觸摸你的脈動。我不知該以怎樣的姿態,越過眼前的這座山、這條河……久久不能平靜的心潮,磁性的聲音總是從岸的那頭響起。河岸的白楊,是你停留在我心裏的偉岸,在時光的流逝中,更加蔥綠茂盛中港運輸公司

我內心開滿了白蓮花,你耐著性子嫁接為藍玫瑰。湛藍的海浪吟唱愛的真髓,浪花飛濺,唇邊淺留遐想的馨香。時光清晰記憶,虛構與現實讓我們憧憬未來。陽光偏離我們,夕陽我用左手撐著.淚滴在掌心,濕了隔著我們之間的幾條街道。

冬天的黃河很靜,靜的河面上只有兩只貼近的水鳥。雪花婀娜多姿,靜靜地裝扮萬物,而我們的情感,遠離鮮花和美酒,無邊的灼熱純粹從一個動詞衍生。聽到一句“丫頭”的刹那,我用柔情的眼眸,鎖住世上唯一能讓我心顫慄的人瑪姬美容

飛舞的雪花,模糊了那座山、那條河。此刻,我們就像遷徙的侯鳥,面臨一次驚現愉悅的旅行.儘管太陽已經離我們很遠,我相信,月亮、繁星一樣帶來黎明的曙光……遐想的童話,刻滿愛的囈語.刻骨的思念,燃燒愛的誓言,烈焰像一片火紅的玫瑰陶醉你我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